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担保基本情况

  2018年12月7日,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和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办理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按照75%持股比例为上海和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和达”)办理银行授信提供不超过人民币6,750万元的借款担保,详细信息见公司于2018年12月8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和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办理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55)。

  二、对外担保进展情况

  2018年12月26日,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青浦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上海和达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青浦支行形成的债权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债权最高余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所保证的主债权为自2018年12月26日起至2019年12月25日止,上海和达在人民币3,000万元最高授信额度内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青浦支行办理约定的全部授信业务,保证范围包括主合同项下全部债务本金、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汇率损失(因汇率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等)。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上述担保额度在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和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办理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额度内。

  三、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1、公司本次为上海和达银行授信提供不高于3,000万元的银行担保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43,335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6.22%。具体说明如下:

  (1)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43,335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6.22%。

  (2)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外公司的担保总额为0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0%。

  2、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