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情况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人玉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招标代理机构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建设工程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玉环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飞灰填埋场工程和玉环市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工程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招标项目:玉环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飞灰填埋场工程和玉环市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工程PPP项目

  2、备案登记号:玉建招备[2018]072号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人:玉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

  5、招标代理机构: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6、招标内容:玉环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飞灰填埋场工程和玉环市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工程PPP项目内容包含安全填埋库区、渗滤液调节池、进场道路、作业道路、环境监测系统、供水、排水、供电、绿化等项目的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等工作。项目公司通过在合作期限内取得政府付费,以补偿经营成本,还本付息、回收投资、应缴税金并获取合理回报。在运营期期间,运营维护本项目设施,负责到场垃圾、飞灰的填埋处理,负责垃圾填埋场的封场和环境恢复。

  7、建设规模:玉环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飞灰填埋场工程,总占地约38,875平方米,约16.6万立方米库容;玉环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工程,总占地约13,824平方米,约4.8万立方米库容。

  8、中标人: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勤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9、服务期:合作期11年,分为两期实施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影响

  本项目的开展符合公司固废处理业务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积累固废填埋场项目建设和运营经验,有利于与公司现有业务产生协同。本项目中标对公司2018年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

  三、风险提示

  该项目目前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的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具体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另行公告项目后续进展情况。

  四、备查文件

  《建设工程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