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收到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鑫通用”或“公司”)于近日收到政府补助款项1,500.00万元,至此,公司及子公司(含全资、控股子公司)自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25日累计获得政府补助10,602.01万元(未经审计),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9,702.01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06%;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900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0.14%。具体情况如下:

  ■

  ■

  二、政府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规定,将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9,702.01万元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900万元,确认为递延收益,自对应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起,按照资产的预计可使用年限,将递延收益按照合理、系统的方法分期计入当期损益。

  上述政府补助将对公司2018年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最终会计处理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