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12-28 来源: 作者:

  ■

  ■

  保荐代表人签名:

  梁 军 秦荣庆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7日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或“保荐机构”)保荐的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川智能”或“公司”),于2017年10月27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于2017年11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民生证券作为海川智能上市后的持续督导机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相关规定,于2018年12月20日对海川智能的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一、培训基本情况

  2018年12月20日,持续督导项目组在海川智能一楼会议室实施了本次培训。培训对象为海川智能的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证券事务代表等,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如下:

  ■

  二、现场培训的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重点向培训对象讲解了如下内容:

  1、《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

  2、《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

  3、《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

  4、《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

  实施本次现场培训前,持续督导项目组准备了培训讲义,现场培训过程中,培训对象针对感兴趣或有疑问的内容进行了咨询,现场互动较好。

  三、现场培训结论

  海川智能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充分配合,培训对象学习态度认真,对证券市场监管法规的认识得到了提高,有助于未来公司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效果良好。

  保荐代表人签名:

  梁 军 秦荣庆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