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孙公司江苏启微增资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 603690 证券简称:至纯科技 公告编号:2018-114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孙公司江苏启微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至微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微半导体”)因未来经营发展需要,拟向其全资子公司江苏启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启微”)增资75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江苏启微注册资本由6500万元增至1.4亿元人民币。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江苏启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启东经济开发区林洋路2015号

  法定代表人:徐力

  注册资本:65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7年3月30日

  经营范围:半导体设备、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计算机及辅助设备、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销售,建筑装潢材料、金属材料(除危险化学品)、塑料制品、一般化工产品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工业自动化科技领域内、计算机科技领域内、半导体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服务,自营和代理一般经营项目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目前,江苏启微暂未开展业务,无相关财务数据。

  二、对外投资的影响

  本次公司控股子公司至微半导体对其全资子公司江苏启微的增资,主要用于其经营发展,有利于促进公司半导体设备业务的顺利开展与实施,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三、对外投资的风险

  本次增资主要由于江苏启微的经营发展需要,不会改变公司对其持股比例,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四、履行程序情况

  此事项已经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