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372 证券简称:伟星新材 公告编号:2018-041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接到股东临海慧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星发展”)和张三云先生的通知,获悉上述股东部分股份发生解除质押、质押等情形。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慧星发展共持有公司股份257,346,9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63%;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218,131,0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4%。张三云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45,854,6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22,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2%。

  四、备查文件

  1、解除质押申请受理回执;

  2、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