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711 证券简称:香飘飘 公告编号:2018-064

  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 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都温 江液体即饮奶茶生产基地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项目”)

  ●投资金额: 6亿元

  ●特别风险提示: 本项目投资协议尚未签署,合同签订及合同具体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由于不可抗力、国家政策的调整或其他无法预知原因,项目建设涉及立项、环保、规划、建设施工等有关报批事项,还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复,可能存在项目进度及后期实施的不确定性。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公司本次拟投资成都温江液体即饮奶茶生产基地项目系为了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突破公司杯装液体奶茶产能的瓶颈,开拓国内杯装液体奶茶市场,有利于公司顺利开展各项经营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本次项目投资金额为6亿元。

  2、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18 年12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新建成都温江液体即饮奶茶生产基地项目的议案》,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行为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本项目计划在成都温江区投资新建液体即饮奶茶生产基地,投资总额人民币6亿元(项目分二期实施)。其中注册资本1亿元, 总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4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包括土地、绿化、建筑物、附属物、生产性固定资产的投入在内等)。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顺利开展各项经营活动,有利于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竞争力,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2、本次投资由公司单独投资,不存在上市公司用下属控股子公司股权出资或上市公司参与其他公司增资的行为。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1、本项目投资协议尚未签署,合同签订及合同具体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2、由于不可抗力、国家政策的调整或其他无法预知原因,项目建设涉及立项、环保、规划、建设施工等有关报批事项,还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复,可能存在项目进度及后期实施的不确定性。

  针对上述风险,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做好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积极落实建设资金。同时,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和管理优势,将高度关注产品价格和原料价格的走势,并采取相应措施,努力降低市场风险,以防止风险因素给项目投资效益造成不利影响。

  五、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证券代码:603711 证券简称:香飘飘 公告编号:2018-066

  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

  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12月17日以电子邮件及通讯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8年12月27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蒋建琪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投资新建成都温江液体即饮奶茶生产基地项目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法定信息披露媒体的《香飘飘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4)。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2、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法定信息披露媒体的《香飘飘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5)。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证券代码:603711 证券简称:香飘飘 公告编号:2018-065

  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相应修订

  《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鉴于公司 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事项已实施完成,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总股本由 400,010,000股变更为 419,350,000 股;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8]第ZF10709号《验资报告》,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400,010,000.00 元变更为419,350,000.00 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对《公司章程》做出相应修订。修订的《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如下:

  ■

  根据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 授权董事会办理 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并办理授予限制性股票所必需的全部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与激励对象签署《股权激励协议书》、向证券交易所提出授予申请、向登记结算公司申请办理有关登记结算业务、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因此,变更注册资本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由董事会全权办理工商登记变更等有关手续。

  特此公告。

  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