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动减持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19年1月8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控股”或“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新华航空”)通知,大新华航空持有的公司股票被动减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

  (二)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非大新华航空主观意愿的减持行为,属于被动减持,暂未产生收益。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1.公司已告知大新华航空需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进行自查,并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相关规定进行股票交易。

  2.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大新华航空将积极采取措施并妥善应对风险,争取尽快解决股票质押相关问题。公司将持续关注大新华航空的股份变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大新华航空通知。

  特此公告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