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2-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19-13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第七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2月11日以书面等方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19年2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任正、许君如、李小波、栾汉忠、申书龙、杨砚琪、郑泰安、李越冬、辜明安董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任正董事长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倍特期货向其风险管理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尽快完成公司子公司倍特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特期货)其全资风险管理子公司一一上海茂川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川资本)的备案及业务开展,会议同意由子公司倍特期货向其全资风险管理子公司茂川资本现金增资4,2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茂川资本的注册资本将由6,000万元增加至1.02亿元。相关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子公司倍特期货向其风险管理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19-14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倍特期货向其风险管理

  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资概述

  为尽快完成公司子公司倍特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特期货)其全资风险管理子公司一一上海茂川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川资本)的备案及业务开展,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该次董事会审议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1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同意由倍特期货向茂川资本现金增资4,2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茂川资本的注册资本将由6,000万元增加至1.02亿元。

  本次倍特期货对茂川资本增资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增资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风险管理子公司一一茂川资本的基本情况

  (一)企业名称:上海茂川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二)注册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松林路357号24层2410室

  (三)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四)法定代表人:黄学庆

  (五)注册资本:6,000万元

  (六)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MA1K447M4Q

  (七)主要业务:仓单服务、合作套保、定价服务、基差交易等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经营范围内的业务。

  (八)股权结构:

  ■

  本次增资完成后,茂川资本的股权结构仍保持不变。

  (九)成立时间:2018年6月8日

  (十)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

  ■

  茂川资本成立后,由于中国期货业协会酝酿对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子公司的注册资本进一步提高,实际暂停了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子公司的备案,因此,茂川资本目前尚未实际开展业务。

  (十一)茂川资本是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

  三、倍特期货对茂川资本的增资方案概述

  (一)倍特期货以自有资金新增出资额4,200万元(每1元新增出资额的价格为人民币1元),以现金方式认缴。

  (二)倍特期货按上述方案完成对茂川资本增资后,茂川资本的注册资本将由6,000万元增至1.02亿元。

  四、增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将进一步增强倍特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的资本实力,满足行业监管的要求,有助于其尽快完成备案及业务开展,此举也有利于倍特期货的业务拓展,增加其利润来源,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有积极影响。

  五、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