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裁辞职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911 证券简称:佛燃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2

  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裁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总裁黄一村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黄一村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辞职后,黄一村先生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黄一村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为保证公司正常运营,黄一村先生将继续履职至2019年3月21日为止。截至本公告日,黄一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黄一村先生辞职后,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和进行,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及各子公司正常运营。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计划于2019年3月21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选聘新任总裁。

  公司董事会对黄一村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和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6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