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立案受理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共同被告

  ●涉及诉讼本金为:19,500万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目前,上述相关案件尚未正式开庭审理,暂时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和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4日收到上海金融法院签发的【(2019)沪74民初86号】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起诉状等案件相关法律文书。现将其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诉讼的基本情况

  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诉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共同被告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一)、诉讼各方当事人

  原告: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被告: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被告一)、上海中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被告二)、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被告三)、颜静刚(被告四)、淮安中技建业有限公司(被告五)、江苏中技桩业有限公司(被告六)、南通中技桩业有限公司(被告七)、天津中技桩业有限公司(被告八)

  (二)、案件基本情况

  原告主张:2017年5月26日,原告与被告一签订了相关《非自然人借款合同》,约定被告一向原告借款人民币20,000万元。被告二、被告三、被告四分别与原告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上述借款合同项下的借款及相关费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随后原告依约向被告一发放了贷款人民币20,000万元。后因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原告与被告一协商增加担保额度,被告五、被告六、被告七分别与原告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上述借款合同项下的借款及相关费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被告八与原告签订最高额抵押合同,为上述借款合同项下的借款及相关费用提供抵押担保。由于被告一未依合同约定按期、足额偿还贷款本息,且至今未履行还款义务,亦未按合同约定履行抵押担保责任。为此,原告提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诉讼。

  (三)、诉讼请求

  1、判令被告一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归还借款本金人民币19,500万元及利息(暂算至到期日2019年1月8日欠利息3,513,664.53元,2019年1月9日至实际清偿之日的借款罚息以本金19,500万元为计算基数,罚息利率按合同载明的利率基础上加收50%确定,并按实际天数计收);

  2、判令被告二上海中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被告三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被告四颜静刚对被告一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的上述债务在人民币22,000万元最高债权余额范围内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3、判令被告五淮安中技建业有限公司、被告六江苏中技桩业有限公司对被告一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的上述债务在人民币25,000万元最高债权余额范围内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4、判令被告七南通中技桩业有限公司对被告一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的上述债务在人民币25,500万元最高债权余额范围内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5、判决原告就被告八天津中技桩业有限公司所有的坐落于天津市宁河区潘庄工业园区的抵押不动产折价、拍卖、变卖所得款项在29,000万元最高债权余额范围内优先受偿;

  6、判令本案的诉讼费、保全费、公告费等由各被告承担。

  二、上述诉讼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上述相关案件尚未正式开庭审理,暂时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和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会同律师等专业人员积极应对上述涉诉事项,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同时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