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的补充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2月15日,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司大股东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公司”,代表渤海产业投资基金持有公司股份)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不超过608,000,000股。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2月15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9-009)。

  经公司与股东渤海公司核实,截至上述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渤海公司尚未确定协议转让受让方,故本次协议减持计划短期内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渤海公司出于审慎态度考虑,将本次减持计划进一步明确为:自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 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77,381,414股;自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的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154,762,828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32,144,24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渤海公司将在确认协议转让交易对手方后及时告知公司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部经营稳定,不存在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重大事项。

  特此公告。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6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