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延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获宝洁“年度最佳合作伙伴”“优秀供应商奖”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2月6日,Procter & Gamble Company(以下简称“宝洁公司”)在俄亥俄州辛辛那堤市举行两年一度的外部商业伙伴峰会。本次奖项评比由宝洁公司从世界各地的5万多家不同的供应商中挑选出10家“年度最佳合作伙伴”、6家为宝洁全球供应链转型做出重大贡献的公司、36家“优秀供应商奖”,以表彰它们为宝洁公司所做出的商业贡献。

  在此次峰会上,厦门延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被授予“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及“优秀供应商奖”,系唯一同时获得以上两个奖项的中国企业(详见“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06005496/en/PG-Recognizes-Top-Suppliers-Powering-Global-Supply”)。此次获奖充分表明了公司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宝洁公司的认可,这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在全球与宝洁公司的深度合作。

  同时,该奖项极大地提升了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为拓展国内和海外市场奠定了基础,对公司经营规模的快速持续扩大和盈利能力不断提升有积极的影响。

  作为国内一次性卫生用品的领导者,公司始终秉承“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性卫生用品面层材料领导者”的经营理念,将继续深化与各客户的合作,用高品质的产品持续赢得各家一次性卫生用品公司的信赖。

  特此公告。

  厦门延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