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2016年股权激励计划所涉部分限制性股票暨减资的债权人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16年股权激励计划所涉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11名原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符合公司《2016年股权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激励条件。根据相关规定,公司需对上述人员持有的127,660股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回购注销2016年股权激励计划所涉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本次回购注销若实施完成,公司总股本将由1,622,275,736股减至1,622,148,076股。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涉及公司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继续实施本次回购注销和减少注册资本事宜。债权人如果提出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二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