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2-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696 证券简称:百洋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1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9年2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孙忠义先生关于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押的基本情况

  2019年2月13日,孙忠义先生办理了部分股份解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注:原股票质押情况详见公司刊登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7-065)。

  二、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孙忠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133,386,94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3.74%,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93,685,294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70.24%,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70%,尚余39,701,652股未质押。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忠义先生、蔡晶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孙宇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163,283,22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1.31%,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共计118,235,294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72.41%,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91%,尚余45,047,927股未质押。

  三、备查文件

  1、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696 证券简称:百洋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0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声明的回复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19年1月30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北京火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星时代”)的创始人王琦先生出具的关于愿意与上市公司友好协商购回火星时代100%股权的《声明》,并于当日对外披露了《关于收到声明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5)。在符合现有法律法规政策及保护上市公司与股东利益的原则下,公司针对声明内容回复说明如下:

  1、截至目前上市公司并未就购回火星时代股权的相关事项做深入探讨,且无与业绩承诺方在业绩承诺期内商议购回火星时代股权事宜的计划。公司会继续保持与火星时代管理层的沟通,支持其做好火星时代的经营管理工作,力争在2019年度取得更好的业绩。

  2、在火星时代业绩承诺期后,上市公司将根据火星时代业绩承诺完成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以上市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为根本目的,来决定是否与业绩承诺方商议购回火星时代股权事宜。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要求履行相应审批程序,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