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42 证券简称:中化岩土 公告编号:2019-8

  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化岩土”)于2018年3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10,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董事会批准之日起十二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29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司在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使用额度未超过10,000万元额度,且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没有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2019年2月15日公司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本次资金使用期限未超过十二个月。截至目前,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在到期之前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特此公告。

  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