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2月11日以电话、邮件等形式发出,于2019年2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蒋学真主持,应参会董事7名,实际参会董事7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设立全资子公司常州腾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金100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内部组织机构调整和人员聘任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撤销行政安全环保部,相关职能与人力资源部合并,成立行政人事部。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张正明女士为公司审计部部长。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6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