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9-010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南京新百)于2018年12月17日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南京丹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控股股东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三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胞生物科技)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1,219.81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三胞生物科技持有的南京丹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丹瑞)51%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143号)。

  近日,上述股份转让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南京丹瑞已取得南京市雨花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南京丹瑞成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6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