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股东转让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着物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况

  为盘活公司资产,提高资产效益,经公司2018年12月14日、2018年12月26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会议、2018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计划通过协议转让方式,以评估价格11,699.50万元向控股股东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投集团”)出售昆明金殿1#种植基地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着物。本次交易资产的评估价格已获得云投集团备案通过,交易事项获得云南省国资委的备案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17日、2018年12月21日、2018年12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向控股股东转让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着物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关于向控股股东转让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着物评估结果备案通过并获得云南省国资委事项备案的公告》、《2018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18-129、2018-132、2018-133。)

  二、交易进展

  近日,公司与控股股东云投集团签署了《资产转让合同》,并收到了云投集团支付的转让价款116,994,969.00元。

  公司将根据合同约定尽快完成资产交割。

  三、备查文件

  1.《资产转让合同》1份;

  2.银行进账单。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6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