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张玉祥先生的通知,获悉张玉祥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如下: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玉祥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654,899,49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6.68%;一致行动人朱雪莲女士共持有公司股份67,606,94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75%;一致行动人上海丰南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丰南”)共持有公司股份75,118,83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6%。

  张玉祥先生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56,21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54.3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51%。一致行动人朱雪莲女士及上海丰南无质押股份。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特此公告。

  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