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和2018年度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8日和2019年1月18日,披露了《关于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183、2019-003、2019-005)。有关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相关公告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根据《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最新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购买,员工持股计划对应的信托财产专户“陕国投·东山精密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已累计买入公司股票2,547.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9%,成交金额合计约为2.68亿元(含相关交易费用),成交均价为10.52元/股。

  根据《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规定,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自完成购买之日起12个月。后续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目前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