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
与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事项的
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2763 股票简称:汇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3

  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

  与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事项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7月17日,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详见公司2018年7月18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对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号:2018-44)。现就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鉴于双方未能就具体合作细节达成一致意见,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不再履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将资金投入此项目中,也尚未进行关于此项目的其他正式运作,终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负面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