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司苗珍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司苗珍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司苗珍女士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职务。

  在此,公司及监事会谨向司苗珍女士在任期内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2月15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充分讨论,同意补选张旭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一致。张旭先生的简历见附件。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选举和任职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的要求,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2月16日

  附件:

  张旭先生,男,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大学本科学历。曾任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项目经理,北京弘远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售前经理、项目经理、部门经理等职务,现任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T服务实施事业部经理职务。

  张旭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规定的行为,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中监事的任职资格。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