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80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在2019年2月1日前,针对《关注函》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江苏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积极对《关注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由于部分问题的回复仍需进一步完善,公司无法在2019年2月1日前完成回复工作,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争取在2019年2月12日前完成回复并及时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日披露的《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6)。

  截至2019年2月12日,《关注函》涉及的部分问题仍需进一步完善及核查,工作量较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同意公司延期至2019年2月15日前完成回复并及时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13日披露的《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

  截至目前,《关注函》涉及的部分问题仍需进一步细化及补充,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19年2月20日前完成回复并及时披露。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在上述指定媒体上刊登。公司提示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相关公告并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6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