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3月11日,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收到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中科鼎实为山东大成农化有限公司第二期土壤修复项目一一包二:A-6区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施工(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情况

  1、中标项目及内容名称:山东大成农化有限公司第二期土壤修复项目一一包二:A-6区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施工

  2、招标编号:CNCE18-DCNHXF-01

  3、招标人:山东大成农化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人民币147,018,573.19元

  5、建设规模:污染土壤量为209,895.90万m3(含场地硬化路面及设备构筑物基础混凝土,暂按照2万m3计算),污染地下水污染面积3.09万m2,污染水量为1.41万m3。

  6、计划工期:320天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进一步提高了中科鼎实在华东地区的市场占有率,有利于中科鼎实积累更多的项目建设经验,增强公司及中科鼎实在土壤修复领域的竞争力,促进公司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发展壮大。如项目相关正式合同顺利签订并实施,将对中科鼎实及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中科鼎实将尽快与项目相关方签订正式合同,按照招标要求组织项目的实施,项目实施的具体内容以最终合同及执行情况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