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证书编号:GR201835000184

  发证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有效期:三年。

  本次系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再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公司自本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即2018年度至2020年度)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按照15%的所得税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公司2018年度已按照15%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申报缴纳,本次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影响公司2018年度的相关财务数据。

  特此公告。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