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及签订工程合同的公告

2019-03-1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涛股份”或“公司”)近日收到广西易大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并与之签订了工程合同,合同总价(暂定)为5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双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发包人(全称):广西易大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中国-东盟(崇左)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装饰总承包工程

  工程地点:广西崇左市独山路6号

  合同总价(暂定):人民币(大写)伍亿元整

  工程承包范围:

  1、崇左东盟爱琴海购物公园装饰装修施工总承包工程

  2、崇左东盟国际五星级酒店装饰装修EPC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

  二、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项目位于国家“一带一路”南向发展前沿节点城市一一广西崇左,崇左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东盟经济圈的交汇点,是“中越两廊一圈”和 “南宁-新加坡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中国边境口岸最多的地级市,已经成为中国一一东盟自由贸易区最具发展活力的地区之一,同时也是北部湾经济圈“4+2”核心城市。

  中国-东盟(崇左)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是国际一流的金融商务营运中心,是中国-东盟最前沿的一个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商务营运中心,其功能定位是促进和扩大中国与东盟在贸易、物流、文化领域的合作。

  本次项目如顺利实施,公司将在 “一带一路”节点城市拥有标志性精品工程,提升公司在中国边境城市及境外的品牌知名度和企业竞争力,有利于公司拓展海外工程市场。

  项目签约合同价5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5.01%。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已与项目发包方签订了工程合同,合同中已就违约、索赔和争议等做出明确规定,但合同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19日

本版导读

2019-03-1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