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3-19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三七互娱 公告编号:2019-034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14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电话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3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何洋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及出席会议的监事人数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股权结构发生了变化,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障公司有效决策和平稳发展,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决定提前换届选举。经公司股东李卫伟推荐,公司监事会同意提名程琳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第五届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上述提名的监事候选人最近两年未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不会构成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的情况,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监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三年。监事任期届满,连选可以连任。

  表决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监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6)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

  候选人简历

  程琳:女,汉族,1982年7月11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在读。2011年至2016年任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现任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程琳女士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

  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未有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

  上通报批评、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之情

  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程琳女士通过“广发资管一顺荣三七投资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票5.91万股,通过“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票50.52万股,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三七互娱 公告编号:2019-035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权结构发生了变化,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障公司有效决策和平稳发展,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提前换届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5名,独立董事4名。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举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事项

  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如下事项: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股东李卫伟提名李卫伟、杨军、陈夏璘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股东吴卫红提名吴卫红、张云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二、选举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事项

  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如下事项: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股东李卫伟提名倪宁、朱宁、尹斌、陈建林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的人数未低于公司董事总数的三分之一。上述四人均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四名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与独立性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将与其他五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任期自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本次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若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股东李卫伟将通过股东大会决定了公司现任董事会半数以上成员的选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由吴绪顺、吴卫红和吴卫东(以下简称“吴氏家族”)变更为李卫伟。

  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任职前,原董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董事职务。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其在任职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三七互娱 公告编号:2019-036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权结构发生了变化,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障公司有效决策和平稳发展,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决定提前换届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股东代表监事1名,职工代表监事2名。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公司监事会同意如下事项:

  经公司股东李卫伟推荐,公司监事会同意提名程琳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职工代表监事,另由公司职工代表民主选举方式产生。上述一人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

  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任职前,原监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监事职务。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其在任职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三七互娱 公告编号:2019-038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鉴于公司拟对公司中英文名称及注册地址进行变更,董事会同意公司对《公司章程》中的相应条款进行修订。

  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修订内容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除上述条款外,《公司章程》及其附件中其他条款未发生变化。该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须经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的有效表决权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后方可生效。拟修订的《公司章程》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三七互娱 公告编号:2019-040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提前进行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职工代表民主选举,同意选举何洋先生、刘峰咏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见附件),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一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至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声明: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职工监事候选人的个人简历

  何洋:男,汉族,1981年6月14日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电子科技大学MBA,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2年6月至2014年7月,在成都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14年7月起在江苏极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任董事兼总经理。2018年12月起任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2019年1月起任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现任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

  何洋先生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有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之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何洋先生通过“广发资管一顺荣三七投资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票11.81万股,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刘峰咏:女,汉族,1977年4月13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中共党员。2000年7月至2005年9月,任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务专员;2005年11月至2012年8月,任广州滚石移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务主任;2012年8月起任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法务经理。2016年12月起任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现任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刘峰咏女士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有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之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刘峰咏女士通过“广发资管一顺荣三七投资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票2.36万股,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本版导读

2019-03-1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