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04-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北京科锐北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锐北方”)、实际控制人张新育先生的告知函,获悉科锐北方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中的5,047,225股解除质押,张新育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中的4,430,000股解除质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现披露以下事项: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科锐北方持有公司股份133,678,139股,占公司总股本500,271,975股的26.72%。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5,047,2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本次解除质押后,科锐北方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109,777,6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4%,占其目前所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82.12%。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新育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438,822股,占公司总股本500,271,975股的0.8873%;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4,4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855%。张新育先生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占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的比例为0%。

  二、备查文件

  1、北京科锐北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告知函。

  2、张新育先生关于股份解除质押的告知函。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解除质押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19-04-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