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561 证券简称:烽火电子 公告编号:2019-027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6月5日发出通知,2019年6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经过充分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西安艾科特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艾科特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科特”)提交的艾科特2019年增资的预案,即向在册股东以实缴注册资本为基准,每10元注册资本可认购新注册资本4元,增资价格为1元。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艾科特的研发、人才投入及日常运营。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陕西烽火宏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烽火宏声”)参与艾科特的本次增资扩股,其中公司持有艾科特股权200万股,需增资80万元,烽火宏声持有艾科特股权600万股,需增资240万元。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投资事项由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执行,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