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通资管瑞享12个月定期开放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开放期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根据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27日发布的《关于财通资管瑞享12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本基金原定开放期为 2019年5月 29日(含该日)至 2019年6月26日(含该日)。

  为了更好的保护持有人利益,做好投资管理和风险控制工作,根据《财通资管瑞享12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财通资管瑞享12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相关约定,本公司决定将本基金本次开放期的截止日提前至 2019 年6月14日,即自 2019 年6月15日起不再接受申购、赎回业务申请。本基金2019年6月14日当日及之前的有效申购、赎回业务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详细情况,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tzg.com)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95336)垂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