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A股比例达到总股本3%暨进展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3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A股的方案》,并于2019年5月15日披露了《关于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回购报告书》(2019-035)。上述有关回购A股(以下简称“本次回购”)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现将公司本次回购的进展公告如下:

  一、本次回购的具体情况

  1、首次回购情况

  2019年 5 月17 日,公司首次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回购股份数量为22,143,890股。【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18日披露的《关于回购A股首次实施公告》(2019-036号)】

  2、累计回购情况

  截至2019年 6 月11日,公司累计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数量为241,483,266 股,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10日总股本(7,825,373,503股)的3.09%(占公司披露《关于回购公司A股的方案》中确定的截至2019年3月31日总股本(7,808,999,070股)的3.09%),最高成交价为5.46元/股,最低成交价为5.07元/股,成交总金额为人民币1,273,646,114.81 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二、其他说明

  公司本次回购的时间、回购股份数量、回购股份价格及集中竞价交易的委托时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七条、十八条、十九条的相关规定,以及《关于回购公司A股的方案》关于敏感期、回购数量和节奏、交易委托时段的要求。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在回购期限内实施回购计划,并根据相关法律、 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