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渡期损益情况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龚军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149号);于2019年1月30日完成标的资产上海联宏创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宏科技”)100%股权过户至上市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新增股份12,700,295股的登记手续。以上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交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编号:2018-097、2019-009、2019-028)。

  根据公司与交易对方联宏科技全体股东签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及补充协议的约定,结合相关会计政策规定和新增股份登记工作进展,确定过渡期间为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该过渡期间的损益经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会计师进行审计确定。

  在过渡期间,标的公司联宏科技所产生的盈利及任何原因造成的权益增加由公司享有,在过渡期内产生的亏损及任何原因造成的权益减少由联宏科技原股东按照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全额补偿予公司。过渡期资产损益及数额根据审计报告确定。

  公司聘请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标的资产过渡期间损益进行专项审计,并出具了《专项审计报告》(天圆全专审字第[2019]000544号)。根据审计结果,过渡期间,标的公司联宏科技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608,962.05元。根据相关协议约定,上述过渡期内实现的收益由公司享有。

  《上海联宏创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审计报告》(天圆全专审字第[2019]000544号)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