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31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828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及中介机构按照要求逐项认真准备回复工作,鉴于问询函涉及的事项较多,部分事项需要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并需相关中介机构出具意见,故无法在规定日期内完成回复工作,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迟回复,之后公司将尽快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予以披露。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