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08-01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2454 公司简称:松芝股份 公告号: 2019-034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董事会会议通知时间和方式: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7月21日以邮件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

  2、董事会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和方式: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7月31日在上海莘庄工业区颛兴路2059号五楼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3、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

  4、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陈焕雄先生主持,公司部分高管及监事列席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全资子公司松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50万欧元对全资子公司松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芝国际”)进行增资。增资后,松芝国际拟以自有资金150万欧元对其子公司芬兰Lumikko Technologies Oy进行增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此项决议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全资子公司超酷(上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50万元人民币对全资子公司超酷(上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超酷”)进行增资。增资后,上海超酷的注册资本将由2,314.29万元人民币增加至2,764.29万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此项决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31日

本版导读

2019-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