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第七届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08-01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0070 股票简称:特发信息 公告编号:2019-38

  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第七届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7月30日,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特发信息”)董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了董事会第七届十一次会议。会议通知于2019年7月25日以书面方式发送。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通知、议案及相关资料已按照规定的时间与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对议案进行审议并表决,做出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光网科技越南投资项目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特发信息光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网科技”)在越南海防市的“中国·越南经济贸易合作区”设立光网科技境外独资子公司“特发信息光网科技(越南)有限公司” (暂定名),越南文名称“C?ng ty TNHH SDGI Optical Network Technology Vi?t Nam”(暂定名),负责实施光网科技越南投资项目。新设立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经营范围为生产和销售线缆及跳线产品,其中:线缆产品包括配线光缆、迷你光缆、分支光缆、蝶形引入光缆、自承式蝶形引入光缆、拉远光缆跳线/尾纤等;跳线产品包括MPO/MTP跳线/尾纤、预制成端蝶形引入光缆跳线/尾纤、普通软跳线/尾纤、室内外光缆跳线/尾纤等。

  同意光网科技的越南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人民币6,200万元,其中厂房装修500万元,设备采购2,600万元,流动资金3,100万元。项目的资金来源为独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光网科技(投资主体)借款5,700万元。

  本次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之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日

本版导读

2019-08-0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