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胡精沛先生通知:获悉胡精沛先生对所持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胡精沛先生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公司股东胡精沛先生所持质押股份暂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公司股东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