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
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891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2

  债券代码:128054 债券简称:中宠转债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

  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4)。

  二、本次提前归还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的情况

  根据公司募投项目进度及资金需求,2020年1月7日,公司提前归还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00万元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未超过12个月,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使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累计归还200万元,剩余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9,800万元将以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为前提,按照项目投资时间进度表按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