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
质押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20-004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

  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融洁先生关于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股份质押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陈融洁先生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01,839,680股,其中高管锁定股1,893,24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79%。本次质押股数19,47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9.1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28%。陈融洁先生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6,138,1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5.1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65%。

  陈融洁先生资信情况良好,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当质押的股份出现平仓风险时,陈融洁先生将及时通知公司并披露相关信息。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证明资料;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明细表》。

  特此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