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01-09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20-【003】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部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34号)核准,公司2017年3月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500万股,发行价为47.3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18,25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6,519.36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11,730.64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天职业字[2017]6722号《验资报告》验证。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以下简称“管理制度”)。根据《管理制度》,本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连同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的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4月5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解放路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平安银行长沙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五里牌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权利和义务。

  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信息如下:

  ■

  三、部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注销情况

  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30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解放路支行募集资金账户的余额(含利息)5,310.40元、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五里牌支行募集资金账户的余额(含利息)44,274.92元、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募集资金账户的余额(含利息)18,853.50全部转入公司一般账户进行管理,并办理完成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手续。上述专户注销后,公司与保荐机构及相关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四、备查文件

  1、销户证明

  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9日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20-【004】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1月3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20年1月8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凯乐国际城9栋10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建军先生主持,采用记名投票方式。

  一、本次董事会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0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受中美贸易摩擦、原材料价格波动、非洲猪瘟等因素影响,公司2019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不佳,虽然下半年有所好转,但2019年全年经营业绩仍存在不确定性。综合考虑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并审慎研究后,公司董事会同意终止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终止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事项发表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9日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20-【005】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3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20年1月8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凯乐国际城9栋10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采用记名投票方式召开,由监事会主席周辉女士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一、本次监事会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0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受中美贸易摩擦、原材料价格波动、非洲猪瘟等因素影响,公司2019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不佳,虽然下半年有所好转,但2019年全年经营业绩仍存在不确定性。综合考虑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并审慎研究后,公司监事会同意终止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终止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月9日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

  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承诺独立履行职责,未受公司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或者与公司及其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利害关系的单位或个人的影响,就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的《关于终止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是综合考虑宏观环境、融资政策等各种因素后,结合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作出的决定。公司董事会审议该项议案时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我们同意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独立董事签署:

  何东平 杜 晶 陈 浩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20-【006】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公司决定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9年2月15日、2019年3月5日分别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9年9月5日、2019年9月25日分别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0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

  2019年11月5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的申请文件,并于同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接收凭证》(192759号)。2019年11月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192759)。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2019年12月1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2759号)。

  二、公司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原因

  自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公布以来,公司董事会、经营管理层会同中介机构一直积极有序推进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的各项工作。受中美贸易摩擦、原材料价格波动、非洲猪瘟等因素影响,公司2019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不佳,虽然下半年有所好转,但2019年全年经营业绩仍存在不确定性。综合考虑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并与中介机构审慎研究后,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三、公司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审议程序

  根据公司于2019年3月5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具体事宜的议案》,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属于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可转债具体事宜的范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020年1月8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

  公司申请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尚待取得中国证监会的同意,公司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许可终止审查通知书后,将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四、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是综合考虑宏观环境、融资政策等各种因素后,结合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作出的决定。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正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五、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是综合考虑宏观环境、融资政策等各种因素后,结合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作出的决定。公司董事会审议该项议案时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我们同意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六、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