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监事黄锐焯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持有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514,25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5%)的监事黄锐焯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12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1%)。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黄锐焯

  2、股东持有股份情况:截至本公告日,黄锐焯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14,2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及其孳息,以及在二级市场增持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及其孳息。

  3、减持期间: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4、拟减持数量及比例:黄锐焯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12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1%(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

  6、减持价格区间:视市场价格确定。

  7、监事黄锐焯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

  (1)股份锁定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所持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除前述锁定期外,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离任6个月后的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发行人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发行人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如以上承诺事项被证明不真实或未被遵守,本人将出售股票收益上缴发行人,同时,本人所持限售股锁定期自期满后延长六个月,和/或本人所持流通股自未能履行本承诺事项之日起增加六个月锁定期,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股份减持承诺:本人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人发行价(如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须按照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除权除息价格调整);发行人股票上市后6个月内,如发行人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持有发行人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至少6个月;如以上承诺事项被证明不真实或未被遵守,本人将出售股票收益上缴发行人,同时,本人所持限售股锁定期自期满后延长六个月,和/或本人所持流通股自未能履行本承诺书之承诺事项之日起增加六个月锁定期,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以上承诺不因职务变动或离职等原因而改变。

  截至本公告日,黄锐焯先生遵守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

  三、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股东黄锐焯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2、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督促黄锐焯先生严格遵守《证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四、备查文件

  1、股东关于减持计划的书面文件。

  特此公告。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