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01-09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20-009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推进公司本次重大资产

  重组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于2019年12月12日举行的2019年第68次并购重组委会议审核,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

  鉴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实施有助于增强公司的业务独立性,有 利于提高资产质量、改善财务状况、增强持续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和 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已于2019年12月17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1月8日,公司正式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不予核准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决定》(证监许可[2019]2995号),根据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内容,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将根据并购重组委的审核意见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协调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方面工作,对本次吸收合并暨关联交易事项申请材料进行补充、修订和完善, 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尽快提交中国证监会审核。

  公司将继续做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并及时公告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8日

  

  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20-008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中国证监会《关于不予核准共达电声

  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

  有限公司申请的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 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不予核准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决定》(证监许可[2019]2995 号),批文内容如下: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于2019年12月12日举行2019年第68次并购重组委会议,依法对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的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审核。

  根据申请文件,并购重组委认为:标的资产近三年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的披露不充分,不符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十二条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有关规定;标的资产销售和利润来源对关联方依赖度较高,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有关规定。

  并购重组委会议以投票方式对公司方案进行了表决,同意票数未达到3票,方案未获通过。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59号)等有关规定,现依法对公司吸收合并申请做出不予核准的决定。

  公司董事会已于2019年12月17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时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8日

  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20-007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

  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第四届

  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公司董事离职暨补选董事的公告》、《关于公司监事离职暨补选监事的公告》、《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由于对董事候选人简历、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表述不充分,现将简历补充如下: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乔超先生,1969年生,中国国籍,持法国10年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1998年7月至2018年7月在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任职,历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财务总监、全球市场财务总监、欧美区财务总监、中兴德国服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8年8月至今任万魔声学财务总监,2019年4月起任万魔声学董事。

  乔超先生未持有上市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乔超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林柏青先生,1973年生,中国台湾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7年至2012年任职于富士康集团,担任研发主管,所属事业单位负责Lenovo 平板与手机的研发与制造。在消费电子产业有着将近20年的软、硬件研发经验,擅长对产品的关键软硬技术进行高度整合。并与国际知名电子品牌有着丰富的合作、开发经验。2013年加入万魔声学,为万魔声学创始人,现任万魔声学董事、副总经理,1MORE自有品牌业务负责人。

  林柏青先生持有上市公司16000股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林柏青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傅爱善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0年天津大学电子工程系无线电技术毕业,2002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MBA结业。历任海信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大中华地区销售总经理等职务。在海信集团和歌尔股份任职期间,在技术和市场拓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电子及声学行业管理实践经验,以及众多的客户资源。现任公司总经理。

  傅爱善先生持有上市公司98300股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傅爱善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二、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杨志勇: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具有二十几年 的消费电子电子行业制造与管理经验,曾在富士康科技集团及光宝移 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就职,长期担任生产技术主管、工程制造经理以 及公司运营负责人。现担任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Automotive Audio BU(AA BU)部门负责人,主要负责经营车载语音模组、智能音箱模 组、智能家居模组、TWS 耳机模组等业务

  杨志勇先生持有上市公司15000股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杨志勇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除上述补充内容之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