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方红安鑫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东方红安鑫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20年1月6日开始募集,根据《东方红安鑫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以下简称“本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约定于当日提前结束募集。截至2020年1月6日,募集期内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不包括利息)为4,155,910,319.46元人民币,超过35亿元募集总规模上限。根据本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本基金2020年1月6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进行部分确认,认购申请部分确认比例为84.2174%。计算方法如下:

  认购申请部分确认比例=35亿元/募集期内有效认购申请金额;

  投资者认购申请最终确认金额=2020年1月6日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认购申请部分确认比例。

  投资者认购费率按照认购申请最终确认金额所对应的费率计算,且认购申请最终确认不受认购最低限额的限制。最终认购申请确认结果以登记机构的确认为准。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由各销售机构根据其业务规则退还给投资者,由此产生的利息等损失由投资者自行承担,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

  如有疑问,投资者可登录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dfham.com)查询,或拨打4009200808咨询本基金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