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通用汽车全球项目定点书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期收到客户的通知,公司成为通用汽车全球全系车型减振类产品的批量供应商,所供产品涵盖通用旗下所有车型,包括两大新能源BEV3纯电动平台和O1SL插电式混合动力平台。

  中鼎股份一直深耕于汽车减振系统,在衬套类、顶端链接板类、发动机悬置类等产品上拥有多项专利。在高端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生产上也更注重自动化、高效化、柔性化、智能化。此次拿到通用汽车全球全系车型减振类产品,尤其是涵盖其两大新能源汽车平台,是对公司在减振系统特别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进一步认可,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未来新能源领域市场奠定基础。

  后续公司将按客户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述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并尽快进入产品的量产。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和效益,并将对公司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产生积极的影响。

  特此公告。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