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9年11月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11月4日出具的《关于核准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合肥市工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141号),该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1号)。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交割过程涉及相关资产规模较大,相关资产权利证书、合同文件等清点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资产交割工作尚未全部实施完毕,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公司将每三十日公告一次进展情况,直至实施完毕。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和交易对方正在办理本次资产交割的相关工作,并将继续加快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资产交割程序,并按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八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