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 30 日内,本公司尚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合同版本及技术商务要求与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采购部门订立书面合同,具体合同的执行时间、结算、付款方式等以签署的合同为准,目前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此次预估中标金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18%,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0年1月7日收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7日作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本公司中标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2019年 10kV 交联电缆(阻燃型)、低压交流电力电缆(阻燃型)、低压电线、低压交流电力电缆(普通型)材料框架招标部分项目。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2019年10kV交联电缆(阻燃型)、低压交流电力电缆(阻燃型)、低压电线、低压交流电力电缆(普通型)材料框架招标项目

  2.中标通知书编码:0002200000063272-175、0002200000063272-130、0002200000063272-116、0002200000063272-157

  3.中标情况

  ■

  根据招标公告中预测标的金额,按中标比例预估的公司中标金额为 27148万元。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谭琼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7年9月30日

  经营范围:销售:电力物资,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设备成套服务;废旧物资处置;招标采购、招标代理、非招标采购代理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技术开发、培训、咨询和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电子商务;设备检测、监造;品控、物流服务;物流仓储;道路运输。

  2.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本公司与其不存在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属于大型国企,经营规模较大,资金实力雄厚,信用优良,履约及账款回收风险低。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预估中标金额占本公司 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18% ,中标合同 的履行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四、风险提示

  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 30 日内,本公司尚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合同版本及技术商务要求与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采购部门订立书面合同。具体合同的执行时间、结算、付款方式等以签署的合同为准,目前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