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2月4日,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详情请见公司2019年12月5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变更注册资本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7),该事项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2019年12月20日,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详情请见公司2019年12月21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102)。

  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762260052M;

  2、名称: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零贰佰零柒万元整;

  4、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5、成立日期:2004年5月21日;

  6、法定代表人:梁熹;

  7、营业期限:2004年5月21日至长期;

  8、住所:四川省双流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双华路三段580号;

  9、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灯具、通用电子产品、工艺品、不锈钢制品;钢制电杆、通讯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锻件加工;照明景观设计;计算机软硬件研发与销售;新能源研发;灯具研发;机械设备设计、研发;从事货物进出口或技术进出口的对外贸易经营;生产半导体(LED)及半导体(LED)灯具、太阳能电池组件、物联网智能照明管理系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