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220 证券简称:中贝通信 公告编号:2020-008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月7日收到董事李志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从国信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国信弘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的管理人)离职,李志刚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李志刚先生将不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志刚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李志刚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董事会对李志刚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志刚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 会各项工作的开展。鉴于《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董事人数为9名,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工作。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