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罗普斯金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普斯金控股”)函告,罗普斯金控股将其所持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解除质押及再质押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本次再质押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罗普斯金控股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四、其他

  1、本次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融资与上市公司生产经营无关。

  2、罗普斯金控股本次所质押股份将于三年后到期;本次质押之前已质押的股份为7,500万股,对应融资金额为12,000万元,到期日为“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该部分股份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2.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92%。罗普斯金控股股票质押后的还款资金来源主要为其投资收益、其他收入等,其资信状况良好,持有一定规模的固定资产,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股份风险可控。

  3、罗普斯金控股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罗普斯金控股质押股份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影响。

  五、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