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
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未名医药 公告编号:2020-003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

  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1月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478号),要求公司在2020年1月8日前完成关注函有关说明材料的回复和披露工作,同时抄报山东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积极组织各相关方及中介机构共同对关注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因关注函内容较多,公司对关注函的回复内容尚需进一步核实、完善,以致无法按原预计时间完成回复和披露工作,为确保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申请,公司对此次关注函延期回复。公司将加快进度,尽快回复。

  特此公告。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